換主機板免重灌 XP 今天把主機板換掉,因為不想重灌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發現是有方法的,也許很多人知道了,不過還是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微軟官網說明如下 上面有提到在換主機板之前,先在舊系統中 copy 四個檔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