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的新勁戰最近換上了一組DY競技版 不過好像比之前原廠高上許多 前輪又是601 導致現在雙腳要稍微墊一下 不像之前能整個平踏在地上 想問一下 改裝前叉比原廠高是正常的嗎? 還是店家沒裝好? 而且之前用原廠前叉 我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