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點上山,11點下山。今天只有跑坪林段 天氣晴朗,一路上路況良好沒有濕濕的。 新店段進石碇段有一個住宅區樹下都是熟到爛掉的果實,請各位注意一下。 回程地板有些許小樹葉,完畢! 敬祝各位行車平安。084.gif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