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科技圈 行動裝置與消費電子產品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
“Yamaha
AEON MK150 廣告
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

來源: 開箱 0928096180 2011-7-16 02:51 只看這個作者
18 8976
就在幾天前.....
在網路上看到了這隻手機
他那銷魂的紅色.....
讓我........
阿斯~(誤
結果今天.....
他就出現啦!!!!!
而且還一次兩支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861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看圖吧!!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246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7379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7229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935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512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38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166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3924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919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終於看到手機了!!!!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2558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093.gif
W902跟K750是怎麼回事....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3436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其實手機現在在充電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47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2629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8254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9465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這次附的耳機不怎麼樣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806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不過他有附大小不一樣的耳塞~
這點倒挺不錯的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938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來個盒子疊疊樂~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473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4462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來個手機照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8370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放在一起~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154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感覺好像縮小版的PSP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5582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9605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發光吧!!!!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890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2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6826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5375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好啦!!
我知道梗很爛
但.....就將就看看吧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7304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這支手機目前版本是Android2.3.3版
操控上還不錯
也還挺順手的
就先這樣啦~
謝謝觀賞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73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參與人數 7經驗值 +46 紅利點數 +15 收起 理由
kjw + 10 有錢的小胖~XD
藍藍仔 + 15 + 15 超級勸敗
encorec30783 + 5 小胖你搶先了Q_Q ((釣
fgl55555 + 5 推SONY!!!X10使用中
cr12345 + 5 嘖嘖 黑紅控 (阿嘎)

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:  經驗值 +46 紅利點數 +15

收藏
收藏0

網友回覆18

跳到指定樓層
SE控阿
好手機099.gif
原文章由 0928096180 於 2011-7-16 02:51 發表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7628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就在幾天前.....
在網路上看到了這隻手機
他那銷魂的紅色.....
讓我........
阿斯~(誤
結果今天.....
他就出現啦!!!!!
而且還一次兩支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3376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看圖吧!!
1064166
1064169
1064170
1064167
1064168
1064171
1064172
1064173
1064174
終於看到手機了!!!!
1064175
093.gif
W902跟K750是怎麼回事....
1064176
其實手機現在在充電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9585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1064177
1064178
1064179
這次附的耳機不怎麼樣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4956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不過他有附大小不一樣的耳塞~
這點倒挺不錯的
1064180
來個盒子疊疊樂~
1064181
1064182
來個手機照
1064183
放在一起~
1064184
感覺好像縮小版的PSP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469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1064185
發光吧!!!!
1064186
1064187
1064188
1064189
好啦!!
我知道梗很爛
但.....就將就看看吧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4002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這支手機目前版本是Android2.3.3版
操控上還不錯
也還挺順手的
就先這樣啦~
謝謝觀賞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5975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小胖這次敗家一次敗很大喔XD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285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還好我不會被你勸敗的099.gif

等到我換手機那時候都不知道出到什麼等級了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911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一次兩支...口袋真深呀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3146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怎不一支NEO一支ARC呢?
不過還是很讚!
小嵐塵封中...
6#
阿麻 2011-7-16 05:55 只看這個作者
SONY 外觀一直是首選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22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當初也是想敗入
但軟體一直讓人很沒信心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1276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所以先買隻DHD玩玩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9020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7#
cr12345 2011-7-16 07:52 只看這個作者

回覆 1# 0928096180 的文章

小胖口袋真深.....(筆記)
從鵝跳到NEW FIGHTER
我愛NEW FIGHTER的動力
也愛鵝的操控力
北投區車友簽到版
SONY質感就是好啊
從以前買東西都是先挑SONY的
雖然價格比人家貴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8244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可是爽就好  目前X10使用中
現在目前用~

Sony Ericsson XPERIA Arc

來看本篇.....

Neo好厚喔!!

對我來講不太好用!!

不過每一個系列都有它的好處!!

可以多買幾隻收藏收藏!!
大型重機GET!!
我想上國道!!
原文章由 謝小嘎 於 2011-7-16 03:20 發表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2906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小胖這次敗家一次敗很大喔XD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610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還好我不會被你勸敗的099.gif

等到我換手機那時候都不知道出到什麼等級了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2378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我沒勸敗過你喔XD

原文章由 vilenintchen 於 2011-7-16 05:21 發表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6742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怎不一支NEO一支ARC呢?
不過還是很讚!

因為一隻是要給女朋友用的XD

原文章由 cr12345 於 2011-7-16 07:52 發表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1166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小胖口袋真深.....(筆記)

我現在口袋都平了= =


原文章由 小文斌 於 2011-7-16 09:46 發表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144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現在目前用~

Sony Ericsson XPERIA Arc

來看本篇.....

Neo好厚喔!!

對我來講不太好用!!

不過每一個系列都有它的好處!!

可以多買幾隻收藏收藏!!

Arc拿起來的手感好詭異....
所以我就沒考慮了~
而且顏色也沒我愛的Sony Ericsson XPERIA Neo一次用兩隻才讚!!!2828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不過他的螢幕是真的頗大....
也很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