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南港往汐止(台鐵舊鐵路路段)今天晚上有三腳架~ ...
JET 促銷
JET 促銷

南港往汐止(台鐵舊鐵路路段)今天晚上有三腳架~

來源: frank521029 2011-7-9 21:29 只看這個作者
6 4052


經過的人要小心一點囉!!
我差點就被拍到= =
騎我前面的雷霆中獎@@
位置大概是過迷片店後約100多公尺的左邊樹叢107.gif
大約是在這段

11111111111111111111.png (114.81 KB, 下載次數: 23)

南港往汐止(台鐵舊鐵路路段)今天晚上有三腳架~3844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收藏
收藏0

網友回覆6

跳到指定樓層
2#
yawkue 2011-7-13 00:54 只看這個作者


最近那段不時有閃光燈出沒...
請注意荷包!
不要因為幾個你討厭的人 而放棄所有喜愛你的人
也不要因為幾個缺點 而放棄他所有的優點
3#
打雷 2011-7-14 09:44 只看這個作者


可以用google地圖PO一張地點照給我們看看嗎?!
謝謝101.gif
沒有最快的車手,只有最熟悉路線的車手。


驚~!!!
原來是架在左邊樹叢!!!
我一直以為是架在右邊人行道
真...他母親的...
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~
快有什麼用還不是要停紅燈~

回覆 1# frank521029 的文章



甚麼時候拍的,我每天下班晚上六點多經過應該不會被拍到吧,經過那裡好像都騎蠻快的,希望不要被拍到.


驚~!!!
原來是架在左邊樹叢!!!
我一直以為是架在右邊人行道
[/quote]
其實左邊也會有沒錯
在廟前面一點點,左邊有塊空地
警車會停在裡面,再架三腳架!
再來就是版大所言的,右邊人行道!


驚~!!!
原來是架在左邊樹叢!!!
我一直以為是架在右邊人行道
[/quote]
其實左邊也會有沒錯
在廟前面一點點,左邊有塊空地
警車會停在裡面,再架三腳架!
再來就是版大所言的,右邊人行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