區軸斷了 ks破了 啟動馬達 跟汽缸 汽門都壞了 原廠的區軸 我有改傳動 去原廠那裡他說 我有改裝傳動 所以沒寶固 壞的時候 忽然聽到趴一聲 就熄火了 還好後輪沒有鎖死 那時候還拉高轉 不然就摔死了 後來從弄 改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