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研: 電磁閥 雖然已經遮掉40% 但是如果遇到不想開燈的情況怎麼辦?? 那在外掛一顆鹵素怎麼樣...? 就跟遠鹵素近HID的原理一樣.... 那檔車圓燈都有一個薄暮燈 那把它改成鹵素如何?.... 這就是突然腦袋想到的計畫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