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大: 小弟買了一組出光2011年製35W HID(4300K HI/LO)上車了,PO一下效果圖而且發現這組HID怠速開遠燈的時候不會像之前那一組會抖~~~~得很厲害,是完全不會抖~~~太讚了,好物推薦給大家,而且亮度比之前那一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