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,我的GTR(2005年買的)在三年前買了一組LED尾燈組(跟這很相似 http://tinyurl.com/3ju464x)。但最近就是不亮了,我用之前換下來的 原廠鹵素燈泡,尾燈會亮。不知道問題在哪,去機車行老闆也都說換原廠 鹵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