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是幾個月前剛入手RX110噴射版紅白 買的時候就是看上她的外型帥氣 符合我的胃口 但是還是被同學酸了幾句 就說甚麼車廂小 cc數小之類的 我也不知道該回他甚麼 只覺得很悶 但是還是沒改變我的心意 雖然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