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最近有個疑問(小弟騎GY6新高手108.gif ) 剛去改完58.5 然後就在那等發車 發了個許久093.gif 然後師傅跟我說 要等訓完車再調化油器跟噴油嘴 我的疑問是 真的是要訓完車才能調嗎? 小弟我改58.5而已 汽缸頭是原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