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 我第一次發文 我的g-max目前是61缸 原廠是cvk24.5? 是八 可是已經壞掉了 可以建議我換甚麼化油器嗎? 請問 假如我換cvk26 崎管 還要換嗎?還是可以沿用? 有關g-max的文章全爬過了 都找不到答案 假如我有違反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