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版上有許多跟我一樣的版友在找便宜又防水的行車紀錄器 但是外掛的話 又怕忘了拔~被幹 或者騎一騎噴掉 而且便宜的又沒防水 剛看這G5的中間定位燈 雖然會亮 但發霉了 就想說 如果把那顆定位燈清空 把矽利康挖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