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在土城某國小附近買早餐... 遠看到一台車車頭怪怪的,一看就知道不是國產車... 近看一下吧,果然是A牌車RS125... 擋車還是要有整流罩的比較帥.. 不過上了年紀,還是騎把手比較高的車吧... 以下看圖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