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北念書就快畢業了... 不曉得從板橋土城經台三線回苗栗的頭份會不會比走台一線順?? 有查過估狗MAP...途中會有鄉間小路+山路(中豐!?)的樣子 最後則是從斗煥坪&三灣交界點出山路 然後回頭份 剛剛無聊睡不著就往土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