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最近一個月.每次發動後.點壓前後煞車.啟動馬達都會發出聲音.車子還會自動發車....(類似發動的聲音) 今天檢查煞車座~正常 啟動馬達換新的~正常 HID拔起來測試~也正常 但是回家後.按煞車聲音又出來了.不知道是哪裡出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