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9點多,經過信義路6段(往松商)...那段很多人喜歡從中間的護欄衝出來(也許是習慣了吧XD) 昨天就是為了閃一個從中間衝出來的回收婆婆,她可能嚇到所以加速,我當時也嚇了一跳...趕快把車往左邊轉,噴了(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