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大安 我最近剛入手X-HOT150 它真是台好車 想問一下各位大大如果要改的話各位會最想先改什麼地方呢? 我覺得原廠起步會有一小段速度拉不上來,大約在10公尺內,各位會嗎? 題外話 有在東海出沒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