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星期天去練車(凹咖)有點累...現在才發我的廠車DOHC勁戰 貼幾張凹咖圖... 兩年多沒凹咖了..小藍的第一次 我師父... 正題來了....由於現在還缺少很多套件 裝上去的DOHC....閃亮亮的紅...超殺的em34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