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2009年6月份 買了一台雷霆150(妳耀紅)騎不到兩個月 熄火 + 怠速 送回原廠維修 維修完後沒事了 騎過了一個月 原來問題又出現 再送回原廠維修...騎了1年過後 問題沒解決 對原廠維修也死心了 騎了一年新的問題又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