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,在前擋玻璃左下方靠近A柱底下位置有一條裂痕,想請問各位有補玻璃經驗的車友我這樣是補就好還是要整片換?補完後會有後遺症嗎? PS:裂痕的感覺就像是....肉眼可以看出是裂痕,但是實際上用手去觸摸又跟好的沒兩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