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上了2顆 35W xxxxK(有點黃偏綠)的HID 只是感覺光型很怪,右上角 多出一片光 ,遠燈 照出來 左邊都沒光= = 不知道是雷霆就會這樣還是有其他什麼原因 麻煩版友幫我看看了ˊˋ HID近燈 HID近燈2 遠燈 [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