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本來下午4點就要上山 但是女王說要回家換衣服... 無奈上山走錯路... 快6點才到六巨石 看到許許多多的巨大三腳架... 跟我的輕量級差真多... 本次相機 CANON SX210 IS 拍了30多張 最後能拿出來的... 有傷眼請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