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科技圈 攝影及作品分享區 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
AEON MK150 廣告
JET 促銷
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

來源: junying 2010-7-20 14:51 只看這個作者
20 6434
又是個藍天白雲..
美好的早晨騎著車帶著相機上山去~
當天大家的車都挺亮的啦..有幾張照片星芒都出來了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junying5858/sets/
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377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6446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713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5615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6834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145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7438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101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5295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547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13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2566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9099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5848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484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8915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2156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812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786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415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1005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717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8460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976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182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9935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751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66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[ 本文章最後由 junying 於 2010-7-20 18:17 編輯 ]
參與人數 2經驗值 +10 收起 理由
akimoto + 5 very well
a522523 + 5 辛苦了 ~ 拍得很棒 ^^

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:  經驗值 +10

收藏
收藏0

網友回覆20

跳到指定樓層
=口=  我  7/18  跟朋友  去小烏來 !    大約早上10點半~11點到復興鄉  有經過

是不是錯過了阿  哈哈?
拍的真是不錯084.gif
4#
junying 2010-7-20 15:47 只看這個作者
原文章由 vpower404053 於 2010-7-20 15:13 發表 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3682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=口=  我  7/18  跟朋友  去小烏來 !    大約早上10點半~11點到復興鄉  有經過

是不是錯過了阿  哈哈?


小烏來的話可能我們沒遇到哦~
我是在東眼山停車場下來的幾個彎追的!
5#
發現 2010-7-20 16:12 只看這個作者
我發現有一台白色勁戰的後避震很特殊...

沒有彈簧093.gif
要改車..?  先改好自己的安全觀念!
6#
IceCent 2010-7-20 16:57 只看這個作者
追焦
要拍出這樣的景深
要怎麼拍阿107.gif
靜態的我會啦
大光圈嘛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936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追焦呢?

小弟拿D90108.gif

回覆 5# 發現 的文章

好像是氣壓的吧
鐵男

回覆 6# IceCent 的文章

追焦是利用手部平行移動+上快門去凝結產生速度感..所以背景會模糊但主體很清楚...快門越慢那種感覺會越明顯
這是250/1拍的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6039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這是125/1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9269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這是60/1
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2578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攝影是記錄那剎那間的美麗.將美麗的事物化為永恆

CANON EOS 6D

EF-24-105mm F4L USM IS

EF-35mm F1.4L USM
9#
junying 2010-7-20 18:10 只看這個作者
原文章由 IceCent 於 2010-7-20 16:57 發表 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431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追焦
要拍出這樣的景深
要怎麼拍阿107.gif
靜態的我會啦
大光圈嘛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991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追焦呢?

小弟拿D90108.gif

我也是D90
不過我這次的拍法都是用快門速度去控制80~100
因為那天帶的鏡頭焦段不夠.而且雖然有大光圈不過都沒用到
原文章由 h4013857 於 2010-7-20 17:52 發表 2010/07/18東眼山晨跑追焦7284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追焦是利用手部平行移動+上快門去凝結產生速度感..所以背景會模糊但主體很清楚...快門越慢那種感覺會越明顯
這是250/1拍的
584420

這是125/1
584421

這是60/1
584422

阿翔大說的真好..原理讓人一看就懂
不過要拍出好照片就只能多練手感了..
小弟也在練習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