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各位大大 最近想裝一顆電壓錶給自己安心 所以想請教一下各位 GT 5期噴射的電系 有爬到文說正電要接鑰匙鎖 負接電瓶 但我把斜板拆開來一看 不知道是哪條是鑰匙鎖頭正電 哪條是負電要接的線 怕接錯燒掉 所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