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載完 閃光回家的路上 因為雨下很大 根本就是有人在上面潑水 大家都騎的很慢 浮州橋只要下雨有些地方一定積水 大家幾乎都會慢慢騎 有的地方淹了半個輪胎高....... 因為左邊比較不會積水 所以大家都乖乖走左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