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初 自己還是國中生的時候 每天媽媽給我三百元的零用錢....(早中晚) 早餐總是在睡眠中 消耗掉 午餐晚餐隨便吃吃 一天都能存個兩百元 放學後六點去補習班報到 將書包放著 約了三五好友 往電動場移動... 當時比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