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前天下定決心從瓜皮轉換為3/4帽 一方面是為了安全(剛好舊帽壞了) 另一方面是因為中了 J II 的蜘蛛毒 ======以上都是廢話========== 小弟今天第一次戴新帽出門 也帶著跟平常一樣的裝備(MP3+口罩+眼鏡) 後來我先帶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