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的車08年新競戰噴射 牽車到現在騎了半年左右 最近要騎車出門發動車子都很正常 大概騎個10公里左右正常熄火 下車買個東西或熄火個5分鐘左右 要發車 車子就發不動了 油量有3格 所以不是沒有油 我還發現只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