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是念彰化市的某科大(只有一個 很清楚吧) 今天剛考完試下課 要去牽車時看到大家都用跑 心想 是怎樣 大家都很趕喔 從側門一出去 X的 我傻了 大概有十到二十個條伯伯 手拿PDA 相機 告發單 放眼望去 幾乎都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