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台車 新車就常出包 107.gif 龍頭歪,跌盤歪,後輪歪,後煞車會大抖,避震漏油,剛滿三千公里就吃黑油,里程滿二萬電子表掛掉 093.gif 可是 !! GP該出包都出包了 我也不怕了 093.gif 這台車就是出包,我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