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不才 所以僅開小團而已 知道在非假日 車友們多半是在工作 所以這次開團並不奢望有很多人 (極有可能是我自己獨跑...) 建議有下班後想舒壓的車友可以多多參加 同時做個調查 11/26日 有空的車友有哪些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