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化油G4 一直都用力豹仕10W40 車子也一直都滿好跑、拉轉順且有力 但之前換過快拿5W50、也許是油打架 覺得車子一整個虛、尾速也沒比較好 之後又換回10W40,車子又正常 最近心血來潮,換上力豹仕5W50 想說會不會更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