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請問依下唷 我的aero目前是上hid燈 可是因為人在台中差點被警察杯杯開單 又怕燈罩霧化 等問題 想換回鹵素燈泡 我要換的是 飛利浦的100/90w的黃金燈泡 我想請問的是 我需要把安定器拔下來 還是可以直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