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爬文有一些疑問就是 有人提到說GP車系會吃機油的原因 一體式汽缸頭也是因素之一這個論點的可能性高嗎? 因為最近開始在動手研究58.5想改下去了 第一次吃機油維修後就覺得車子好難騎沒什麼力道!!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