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各位先進大家好! 小弟在這個月初購入了一部GTR aero GP限量版, 說真的第一次騎aero時,令我很滿意,雖然說車子目前 還在馴車期,但整體的騎乘感是很棒的. 所以,想在這請教有騎aero的先進,知道那裡可以取得aero 的零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