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大好 小弟最近換改裝普立盤(牌子沒看過的) 珠子全13克 傳動都原廠沒換 油門一拜7800 但是終轉都卡在8千(時速120 沒趴車) 轉速上不去 卡轉 覺得轉速都無法到達最大馬力值8500~9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