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上個月看到我同學買了一台白色的Racing 125 化油版的 我借他的車子來騎 發現Racing的龍頭比G5輕很多= =! 特別是在轉彎的時候= = 害我好不習慣= = 請問各位有Racing的車友們 你們會覺得Racing的龍頭很輕嗎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