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我所看到的特仕版12吋輪框 尺寸為110/60/12框 想請問各位車大 110/60/12框 能上110/70/12的胎嗎? 上了會有神麼影響? 那框能改回110/70/12的框嗎? 以及大家有人換過腳踏區的殼嗎? 換了多少$$呢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