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的G5想改煞車系統&避震 不打算改傳動跟管 因為我小孬孬怕噴射版的改傳動容易出問題 而且傳動大家幾乎都是改起中速,我不想掉尾數就更沒有要改 都沒改傳動了,所以管也沒改 因為想要煞車比較利點跟平常會走山路(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