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一下 我之前買了一組五噴的液晶儀表 跟轉接線組 最近要裝的時候找不到說明書 轉接線組上有兩條線 一條藍白線一條紅線 請問有RSz 或RS大大改裝這顆表 知道那兩條線要怎麼接嗎? 我知道藍白線應該是要接CDI的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