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的車是GTR Fi版的。 之前某處(真的忘記了,Sorry!)看到說GTR在待速時的發電量不足回充電瓶,請問這是真的嗎? 那可以改天鵝或新天鵝的發電盤嗎?會不會把控制電腦燒了? 如果加大電瓶或在外加個電瓶這方法可行嗎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