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呼~ 最近我在考慮想拿輪框去烤漆 可是真的沒本錢!! 於是我靈機一動的想到一種好方法 就利用電鍍外表的"交代"(膠帶)貼上輪框邊框上 就可以很像勁戰的電鍍外蓋一樣(因為勁戰外觀規格跟G5不一樣 無法裝得上) 就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