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四期噴射新勁戰昨天下午要發動的時候, 按下起動鈕沒反應後來發現啟動馬達空轉, 我就重開電源在發動就發起來了後來騎去, 附近YSP問說是離合器盤壞了要1600元, 另一間說啟動盤壞了要1500元, 請問大大我只聽過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