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科技圈 攝影及作品分享區 碧潭橋by SONY N1
JET 促銷
AEON MK150 廣告

碧潭橋by SONY N1

來源: maxjao 2007-11-12 16:01 只看這個作者
4 4515
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?
每次出去外面就想要拍這些?
是否自己迷上攝影.
曾有衝動想要敗DSLR
不過..還是忍了下來
但是越拍越有興趣
雖然稱不上專業
可是拍回來的東西總是覺得有總成就感
碧潭橋很久就去過了..
只是這次特地留下了夜景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拍的不好的就請各位高手多多包含及指點
感謝各位的流覽

[ 本文最後由 maxjao 於 2007-11-12 16:05 編輯 ]

DSC08826_resize.JPG (230.29 KB, 下載次數: 33)

碧潭橋by SONY N1253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DSC08828_resize.JPG (232.72 KB, 下載次數: 33)

碧潭橋by SONY N1933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DSC08829_resize.JPG (221.52 KB, 下載次數: 30)

碧潭橋by SONY N175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DSC08830_resize.JPG (181.2 KB, 下載次數: 26)

碧潭橋by SONY N14282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DSC08831_resize.JPG (219.08 KB, 下載次數: 28)

碧潭橋by SONY N16992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DSC08846_resize.JPG (151.67 KB, 下載次數: 35)

碧潭橋by SONY N1477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DSC08821_resize.JPG (351.61 KB, 下載次數: 36)

碧潭橋by SONY N16340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收藏
收藏0

網友回覆4

跳到指定樓層
2#
Mac 2007-11-13 00:03 只看這個作者
好久沒過去了~~感覺便比較美囉碧潭橋by SONY N1268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還是大大拍攝技術好的幻覺呢碧潭橋by SONY N1947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3#
歐買尬 2007-11-13 16:41 只看這個作者
我也是拿N1..

大大拍的很棒喔  有用腳架嗎 ? 還是徒手拍的 ?
4#
maxjao 2007-11-13 22:05 只看這個作者
一定要用腳架~
不用腳架晃到爆
因為N1沒防手震
而且要拍夜應該多要用腳架才回美吧?
我猜
5#
taxi406 2007-11-19 07:16 只看這個作者
漂亮喔,可是夜拍就算相機有防手震,還是要用腳架,除非手能保持一秒以上不晃動啦~碧潭橋by SONY N1482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給我HID+魚眼,其餘免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