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桃園的中壢..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大風大雨阿!! 好久沒有這樣的大風大雨..前幾年的颱風都還在出大太陽勒! 這次卻大風大雨..過中午後的風雨更加強大..把我家的樹 樹尾吹到根部阿(整個凹了180度).還好沒斷...家中裝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