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大大, 我的RS100是買2手中古車, 現在發覺, 直接開大燈, 尾燈會亮, 直接開"黃昏燈", 尾燈會亮。 但是, 每按住剎車桿時, 尾燈卻不會亮起, 已查看過RS100車主手冊, 但卻無此內容供參考, 請問~~ 這該如何查修?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