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人氣: 217566|回覆: 3272

[測報] 經典承傳 / 時尚復古【SYM 野狼 SB300/CR】 (ft.峮峮)

  [複製連結]

等級:碩士

文章日期:2015-3-7 23:25:19


登入帳號, 跟大家一起討論吧

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瀏覽,沒有帳號?註冊

x
本文章最後由 小薛_KAWORU 於 2015-3-8 14:43 編輯


http://youtu.be/YiFA-J1o66M

  千呼萬喚始出來!去年全台灣摩托車迷最注目跟期待的國產黃牌打檔車:
 「野狼 SB300/CR」終於要正式推出了!

_1030740.jpg

  SB300夾帶著「經典承傳」與「時尚復古」兩種超吸引人的元素,SYM還順勢推出了Café Racer版本的「SB300CR」!一整個電爆原本對街車沒興趣的我,這種超有風味的造型在台灣要不受歡迎是不可能的啊!
_1040024.jpg


  不免俗的要解釋一下何謂「Café Racer」。
acecafe20140202-33.jpg

  Café Racer是一種摩托車的「改裝風格」,更精確一點解釋的話就是「60年代復古風格街頭賽車」,也因為在全球摩托車族群中支持者眾多,多年下來也轉變成一種「騎士文化」、「個人造型風格」。
horst-a-friedrichs-or-glory-21st-century-rockers-vintage-discovery-hd-theater-ca.jpg

  起源要追溯到1960年代,在倫敦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著名咖啡館「Ace Cafe  London/ 黑桃咖啡倫敦」。
acelogo2.jpg

  當地玩摩托車的「搖滾咖 / ROCKERS」喜歡將自己的摩托車改裝成「賽車」的樣子,互相在公道上競速、並列停在咖啡館前聊車經... 這個族群漸漸地壯大,甚至開始超越國際、超越時代影響全球熱愛復古風的騎士們,這就是「Café Racer」了!
0000000366779.jpeg

  而60年代的賽車當然不是現在MotoGP的樣子,大體上就是將市售街車手把降低,換裝細長的油箱、平直窄小的坐墊、渾圓單座車尾殼、加上子彈頭風鏡、或是小風鏡... 甚至「當代科技」也會成為Café Racer的風格重點,例如最好是「雙鎗後避震」而非中置避震、「鼓式剎車」而非碟剎等等。
discovery-hd-theater-cafe-racer-caferacer-tv-vintage-motorcycles-ace-cafe-london.jpg

  其實Café Racer的改裝方向非常廣泛,廣義一點來說,Café Racer就是有「60年代英倫復古潮流」靈魂的風格就對了。
scorpions.jpg

  對Café Racer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以下資訊:

Ace Cafe  London店址:
Ace Corner North Circular Road, Stonebridge, London NW10 7UD, United Kingdom

Ace Cafe London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ace-cafe-london.com/
http://acecafelondon.jp/


  回過頭來看看2015年國產SYM做的Café Racer風格「原廠車」...
_1040026.jpg

  小風鏡、中低手把、用色強烈的油箱彩繪、單座、渾圓車尾、紀念「SYM 60週年」同時也象徵「Café Racer 60年代」的車尾彩繪、雙鎗後避震... 確實達到「簡單又經典」的復古Café Racer風格情懷,個人對國產車能走到這個境界是非常感動的!仔細回想生涯中接觸過的國產打檔車,SB300CR的造型精緻度絕對是頂尖之流啊!


  而SB300CR的單座蓋其實是可以拆卸變回雙座坐墊的,因此也可以說SB300CR算是SB300的「升級版」,除了手把稍微降低、特殊彩繪、添加單座蓋之外、其餘設定是相同的。因此本篇主要就著重SB300CR來進行介紹啦!
_1040095.jpg

  如果本篇的正妹讓您沒辦法集中精神看車,那請轉至這篇:
http://forum.jorsindo.com/thread-2461134-1-1.html

  麻豆「峮峮」的身高161cm,可以發現SB300CR雖然已經是黃牌「大型重型機車」範疇,但其實其體積並不會特別大到哪去,日常牽取車和普通的輕檔沒有差太多。
_1030754.jpg

  加上低座高的設計,就算身材嬌小的妹子也能輕鬆騎乘!而且這樣搭配起來超帥的,「重機氣勢」可是非常強烈的呢!
_1030755.jpg

  車頭採用最經典的基本款圓燈,正所謂簡單就是有型啊!
  搭配小型風鏡更加強化了Café Racer的氣息。
_1030756.jpg

  風鏡鏡片採用墨色處理,質感更加提升之外,也更加容易保養。
_1030757.jpg

  和兄弟車款T3不同,SB300系列走的是「經典復古」路線,自然方向燈也要用傳統的圓形燈具啦!
_1030758.jpg

  前叉預載和阻尼皆不可調,但就市區通勤騎乘來說緩衝性相當好,是舒適取向的設定。黑色烤漆的外管強化了視覺效果上的酷勁!配合台灣法規追加的警示反光板也搭配得相當好看。
_1030759.jpg

  大亮點!5幅10爪拋光鋁圈!
_1030761.jpg

  輪框本身是採用消光黑烤漆,但在側面採用了拋光的處理讓鋁合金原色外露,這種造型手法經常在改裝精品上可以看到,而SYM直接將它設定為原廠標配了啊!可謂不但擁有現代科技的工藝,同時又兼具了新潮復古風格。
_1030762.jpg

  前土除維持野狼車系簡單風格,而Café Racer版本還刻意採用消光烤漆來強化質感。
_1030763.jpg

  雖然說有些「正統」Café Racer玩家會堅持要採用「鋼絲框」、「鼓剎」等較傳統的設定,但如果就部品剛性、穩定性、騎乘安全性、操控性等面向來說,當然還是金屬框搭配碟剎系統更好啦!
_1030764.jpg

  而且SB300車系的前碟剎都是「輻射卡鉗」,視覺爽度跟操控手感都超讚!
  SYM原廠也刻意採用了鎖點間距108mm的輻卡,方便重度玩家進行改裝,完全免車卡座Brembo等大廠卡鉗直上!
_1030765.jpg

  另外這次剎車碟盤也採用了「浮動碟盤」,搭配對向四活塞的幅卡,更能將制動效果提升到最大化。
_1030768.jpg

  輻射卡鉗特寫。對向四活塞的剎車回饋手感超爽啊!
_1030769.jpg

  為了進一步提升剎車回饋手感,SYM特地採用了金屬剎車油管,平常如果要自己進行改裝的話,單這個部品就要數千元呢。
_1030770.jpg

  再來看看騎士視角的配置。
_1030772.jpg

  採用傳統經典的雙環指針表,時速 / 轉速都能瞬間輕鬆掌握,另外時間、油量、檔位顯示等資訊則採用小型液晶顯示。雖然稱不上多豪華,但基本該有的功能和辨識度都具備了。
_1030775.jpg

  金屬外露車手把座的質感也相當優秀,絲毫沒有任何廉價的感覺。
_1030776.jpg

  電門龍頭鎖設計在儀表下方。
_1030913.jpg

  左右手把總成特寫。
  可以看到左手有駐車警示燈設計。
_1030777.jpg

  右手配設有獨立緊急熄火開關。
  握把本身採低調設計,並沒有任何圖樣設計,但有配合咬花加強摩擦力提升操控手感。
_1030778.jpg

  金屬平衡端子的質感很優,電鍍處理一整個亮晶晶啊!
_1030779.jpg

  原廠就配給4段可調式剎車拉桿,可配合騎士不同手掌大小、操作習慣來調整。
_1030781.jpg

  配合剎車油流量較大的輻射對四卡鉗,總泵油缸也特別大一顆。
_1030909.jpg

  總泵口徑是1/2吋=12.7mm。
_1030910.jpg

  油門採用高耐用度與手感兼具的雙油線設計。
_1030918.jpg

  也特別來比較一下「SB300/SB300CR」的手把高度差異:

  【SB300】
_1030912.jpg

  【SB300CR】
_1030911.jpg

  可以明顯看出Café Racer版本的SB300CR手把比較低,雖然說並沒有低多少,但其實在操駕感上有非常明顯的差異!個人覺得SB300CR因應中低把設計,騎起來會比較有「人車一體感」,而且舒適度上並沒有明顯差異,畢竟SB300CR的騎乘三角依舊是街車設定,因此不會有仿賽車的趴車壓力。當然騎乘感受因人而異(每個人身高、手長、習慣都不盡相同),建議可以親自試坐再決定最好。


  照後鏡採全電鍍設計,復古造型非常經典!質感也非常好。
_1030784.jpg

  個人覺得視角一般般,就後方車流掌握度來說還算堪用,妹紙們臨時要補妝也很適合,但換車道時還是要轉頭看比較保險。
_1030785.jpg

  再來看到令人超滿意的大油箱!
  SB300的油箱造型真的非常正點,穠纖合度的肌肉線條,不會度誇張流於俗氣,而且還有濃濃的經典復古風情感。Café Racer版的紅白黑三色烤漆更將油箱線條凸顯出來,正點到不行啊!!
_1030794.jpg
(試做車的油箱廠徽LOGO和量產車有所不同,請以實車為主。)

  SB300的油箱不但很有「大型重機」的氣勢,造型設計上也設計了可讓騎士用大腿緊緊夾住的弧線,也間接地提升了駕駛操控感。
_1030796.jpg

  油箱蓋本身就帶鎖,而且直接共用龍頭鎖鑰匙,早期野狼還有油箱無鎖版本,相較起來當然是方便也安心的多了。
_1030850.jpg

  來看到引擎的部分...
  關心這個車系發展的朋友應該都已經知道SB300的引擎其實和T3是相同的,雖然車架設計徹底不同,但引擎本身基本架構是一樣的。
_1030797.jpg

  但除了出力設定上的不同(SB300比較著重扭力輸出,同時還有全新設計的排氣管「共振腔」加持,進一步又強化了極速表現。),另外引擎左側的造型護蓋造型也不同,還兼做副水箱使用。
_1030798.jpg

  再來仔細看龍頭車架連結處的設計。
  抓這種小地方放大來看,就是要從細節來看車廠是否有認真設計這輛車。
_1030848.jpg

  例如配線的走法、有沒有做防摩擦包覆、固定方式是否確實等等,也就是「見微知著」啦!而在這些小細節上SB300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。
_1030849.jpg

  SB300的散熱水箱採直接外露式設計,由於沒有設計防燙側蓋,因此要特別注意避免燙傷。
_1030799.jpg

  附帶一提的是,T3有設計水箱護罩,而且還搭配了特別設計的T系列LOGO,但可惜SB300卻沒有做... 但散熱效能就試駕感想來說是一樣好的,不論是市區停等紅燈,或是上山拉轉騎乘,都沒有發生水溫過高或是熱浪侵襲的情況。
_1030800.jpg

  警示喇叭直接鎖在水箱下方,左側車架上。
_1030843.jpg

  兼作引擎飾蓋的副水箱,很有一體感的造型設計相當精巧。
_1030847.jpg

  機油視窗特寫。
  另外能看到上方的MADE IN TAIWAN... 真是感動啊!希望我們能持續以這行英文為榮。
_1030907.jpg

  接著看到車身上的造型設計...
_1030801.jpg

  車身中央有一組三角形飾蓋,印著車型字樣。
_1030815.jpg

  這台車當然就是【SB300CR】啦!另外旁邊的電鍍飾蓋甚至能當鏡子照呢!質感非常好。
_1030819.jpg

  SB300和T3都是鋼管車架,但不同的是T3採用的是單鋼管鑽石車架,而SB300則是全新開發的雙搖籃式車架,除了剛性表現更好之外,同時鋼管車架也非常符合復古Café Racer風格,因此就沒有像T3刻意去做仿鋁合金車架飾蓋了。
_1030820.jpg

  說起來T3定位上是「街跑車」,而SB300是「復古街車」,但細看兩車使用的部品,會發現SB300使用的部品竟然有更精緻的質感!例如腳踏板總成等地方,就更是明顯了。
_1030810.jpg

  SB300CR雖然出廠時是單座形式,但由於單座蓋是可拆卸的設計,因此依舊保留了後座腳踏。
_1030811.jpg

  左側打檔桿特寫。
_1030851.jpg

  好短的打檔連桿啊!!
_1030852.jpg

  另外發現了一個頗有趣的設定...
  左側腳踏內側好像鎖了什麼東西?
_1030853.jpg

  原來整流器竟然設計在這裡啊!!
_1030854.jpg

  可能有散熱或空間考量才設計在這裡的,這樣的配置並不常見。
_1030855.jpg

  就Café Racer風格來說,排氣管當然也是造型重點!即使是排氣管前段也是!!
_1030831.jpg

  單缸設定的SB300當然就只有一隻前段排氣管,但順著鋼管雙搖籃車架延伸,視覺上並不會覺得特別「空」。
_1030822.jpg

  為了強化重心集中與低重心化,將排氣管中段「共振腔」集中設計在腳踏正下方。
_1030823.jpg

  這是SYM首度導入的「共振腔」全新排氣系統設計,不僅提升中低速性能,同時高速性能延伸性更佳!有相當份量的體積。 _1030906.jpg

  排氣管尾段造型非常好看!倒三角的御飯糰造型尾管氣勢十足,很有性能改裝排氣管的風格啊!
_1030824.jpg

  而且在尾段的造型設計也一點都不馬虎,排氣口也依照法規採向下排氣設計,兼具了造型同時也不影響其他用路人!Good Job!
_1030825.jpg

  至於「防燙蓋」呢?這樣大剌剌外露的排氣管,怎麼可能會通過台灣龜毛到爆的驗車標準??嘿嘿,其實這隻排氣管是採「全包覆防燙」設計的!
_1030920.jpg

  也就是「整根尾管都是防燙的」!
  這招可厲害了,徹底超越防燙蓋造型設計的思維,值得大力稱讚啊!
_1030829.jpg

  車底週邊細看。
  發現側支架熄火開關。
_1030844.jpg

  另外為了避免中柱撞擊車架產生異音,也有特設的橡膠減震墊。
_1030908.jpg

  順著車架走的配線都採用了完整包覆,避免摩擦破裂造成短路,看得出廠商設計的用心啊!
_1030845.jpg


  中場休息一下...
_1030858.jpg

  風變大了頭髮一直亂飄,所以峮峮就綁起馬尾啦... 真是電死人了哇靠...
_1030859.jpg _1030861.jpg

  再來看到SB300CR風格重點「單座設計」啦!
_1030863.jpg

  前面也有提到,雖然乍看下SB300CR是單座設計,但其實這只是一個「單座飾蓋」罷了,將固定螺絲拆除後就變成和SB300相同的雙人連座。不過在小細節上其實兩個版本的椅墊還是有所不同,例如SB300CR在坐墊右側中央有電繡「Café Racer」的字樣。
_1030865.jpg

  SB300車系的「野狼頭像」LOGO也改成在前座後方,才不會被單座蓋遮蔽住(一般版設計在椅墊尾部)。
_1030866.jpg

  真正的傳統Café Racer改裝車,通常會把坐墊改成又細又薄又平又窄,但畢竟「舒適」還是大部分消費者追求的重點,自然SB300CR還是以舒適度為優先,造型就交給單座尾蓋負責就可以了。
_1030871.jpg

  峮峮大腿... 咳咳,Café Racer電繡字樣特寫。
_1030873.jpg

  可能有人對這個單座蓋的穩定性有疑慮?其實我們測試了讓峮峮直接坐上去或是用力壓,都沒有破損或晃動的情況!當然這樣乘坐絕對不舒服而且危險,也不保證這樣搞不會弄破單座尾蓋,所以在此並不保證也不推薦這樣坐,只是單純表達單座蓋穩定性很好罷了。
_1030874.jpg

  小薛:「來,峮峮用力壓看看後座!」
  峮峮:「誒... 是這樣嘛?我... 我不太會用...」
  小薛:「對對對!用『上半身』全力『擠下去』沒關係!ლ(´∀`ლ)做的很好...」
  峮峮:「(¯―¯٥) 為什麼我覺得哪裡怪怪的...」
_1030879.jpg

  鋁合金後扶手是SB300/SB300CR共通部品,質感相當優秀,而且抓持手感很好,搬車也不會弄痛雙手。
_1030876.jpg

  也順手將坐墊拆下,看一下「車廂」空間... 大概只能塞個兩包輕便雨衣、或是什麼車籍文件而已,連放手套都有點問題,就當作沒有車廂空間吧!
_1030915.jpg

  坐墊下的電系配線設計的相當整齊,保險絲等零件的檢修保養也非常方便,可以看得出來有用心在設計。
_1030916.jpg

  後雙鎗避震器特寫。
_1030917.jpg

  原廠就是預載可調設計。
_1030895.jpg

  又要扯到T3跟SB300的差異,雖然T3的「中置避震」比較符合「性能車」設定,但事實上個人試駕感覺卻是SB300的避震緩衝性能比較好!當然這歸功於SB300的雙避震設定,但一體兩面的是「簧下重量」也增加不少,在較劇烈的操控下會感覺比較重手一點... 但說到底相信大多數消費者最在乎的還是「造型風格」這件事情吧?而SB300這種車當然就是要雙鎗後避震才好看啊!性能神馬的其次啦哈哈哈。


  在椅墊左側下方有一組安全帽掛鉤,同樣是用龍頭鎖鑰匙可開啟,另外下方短短的拉桿則是椅墊開關,設計蠻巧妙的,一開始不知道還花不少時間找尋椅墊開關...
_1030896.jpg

  和T3相同,後搖臂採用平價輕檔車常見的方管設計。
_1030897.jpg

  設有鏈條擋泥板,整體造型上也符合野狼車系的復古風格。
_1030898.jpg

  在靠近避震器的地方還特地做局部挖空處理,這個設計除了避免兩者摩擦造成刮傷,也進一步提升了後搖臂的緊致感。
_1030899.jpg

  後齒盤特寫,規格為42齒。
_1030900.jpg

  後輪軸心特寫。
_1030901.jpg

  軸心調整螺絲特寫,規格和T3相同。
_1030902.jpg

  後輪制動系統總成。
_1030903.jpg

  採用單活塞卡鉗,並且後碟剎就沒有採用金屬剎車油管了。
_1030904.jpg

  後輪碟盤特寫。
_1030905.jpg

  尾燈採用方形風格設計,底部的電鍍飾圈也默默提升了不少整體質感,簡單來說這台車真是前前後後都好看啊!
_1030919.jpg


  當然也要請峮峮跟一般版的「SB300」多拍幾張照片啦!
_1040096.jpg

  SB300/SB300CR最明顯的差異除了「風鏡、手把高低、烤漆樣式、單座蓋」之外,另外一般版的前土除採用亮面烤漆,而Café Racer版是消光烤漆,是比較容易忽略的差異。
_1040097.jpg

  至於要選擇哪一款比較好呢?其實這都看個人喜好來選擇就可以了。
_1040099.jpg

  由於風鏡、單座蓋等追加部品都可以拆卸,烤漆配色也只是視覺上的差異,因此如果沒有預算上的考量,最重要的就是手把高低不同帶來的騎乘感差異,如果有機會的話建議是到經銷商那試坐,有機會的話實際騎過更好!就可以知道哪個版本最適合自己啦。
_1040093.jpg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  在此分享簡單的實際試乘心得。

  前陣子在台北試騎被許多網友抓包,幾乎是停幾次紅燈就會被拍下來上傳FB的程度!可見大家有多期待SB300的上市,說誇張點!因為SB300可是背負著形同「台灣打擋車代名詞」的「野狼」稱號啊!
IMG_6297.jpg

  外觀在本文已經說很多了,最後補一句就是...
  「SB300CR真他媽的帥!」

  毫不保留的承認SB300CR真的是電到我!而且還是原本只對仿賽車有興趣的我!在SB300CR身上我沒有看到過往常見的「東省西省/東拼西湊」,幾乎每個部品都是為了這台新車而進行開發,所以從整體的風格到細步的質感,都保有一致性,這些堆疊起來的細節,讓這台車的個性更加鮮明強烈,而且說更露骨的... T系列「長得像」HON_A哪台車大家都心知肚明,但SB300CR終於走出自己的風格!而且又不流於復古俗套!個人覺得這是非常值得讚賞的事情。

  後來在發表會上,和官方開發人員討論才知道,原來這次SB300/CR的造型設計師是來自「瑪莎拉蒂」初代設計團隊!
  造型風格方面,SYM這次真的幹得好啊!
IMG_6326.jpg

  動力部分不避諱的說,SB300就是用T3的引擎,所以一開始並沒有太多期待... 但想不到結果個人覺得SB300比T3更好騎了!根據原廠提供的資料是將動力輸出曲線稍作修改,將最高扭力點下修500rpm,因此扭力甜蜜點來的更早,除了低轉更有力之外,同時也更適合應付走走停停的市區,在山路爬坡或高架道路上要超車時,也會能有更充沛的及時動力輸出,個人是更喜歡這樣的設計!而且SB300/CR這種車不論在風格造型還是動力輸出設定上,原本就不是要讓你拼高轉衝尾速的,因此高速延伸性就... 不用太苛求吧?

  原本我是這樣想的:「著重易操控低油耗好保養的單缸278.3cc引擎,不可能榨出多猛爆的動力吧?總之這車跑高架的限速應該是綽綽有餘的。」

  但想不到實際試駕才發現SB300極速能到15x km/h啊!原來由於排氣管「共振腔」的全新設計,讓SB300不但擁有更強的扭力輸出,甚至連尾速也提升了!!原本就同一顆引擎來說,最大扭力跟最大馬力有點像是翹翹板的關係,你要提升起步衝勁、勢必影響到尾速表現,但想不到SB300/CR竟然是全面性的提升!這就是歸功於SYM努力不懈的研發啦。
IMG_6332.jpg

  操控性和舒適性上來說,首先SB300的前叉預載阻尼皆不可調,後避震也是最傳統的雙鎗形式... 其實一開始就不用期待它的懸弔能應付得了你騎上山路惡操,就個人100kg上下的體重來說,原廠避震在一般道路騎乘非常舒適,緩衝避震能力相當優秀,但如果上山殺彎就顯得不足了!稍微激烈一點過彎就會覺得整個車身都在「晃~晃~晃~」... 不過呢!其實我覺得這樣的感受主因是因為避震承受不了我的體重!如果油門放緩一點,順順的去騎山路,個人甚至覺得SB300的騎乘感比T3來得更穩定!相信是歸功於全新設計的雙搖籃車架、以及低重心配置設計的結果,這部分總結來說... 用在市郊通勤上真的非常適合!不論SB300或是SB300CR騎起來都很舒適,而休閒的話就著重騎帥不騎快吧。
IMG_6358.jpg

  就生活實用性上來說,SB300/SB300CR有黃牌路權爽度真的是非常高!綜合說起來很適合想入主黃牌跑高架,又想享受打檔操控樂趣的人!而整篇看下來似乎我都在說SB300CR的好話,好像因為它造型太深得我心所以分享起來有偏頗?好吧這我承認,SB300CR的外形我實在太喜歡了,但最後我要來記回馬槍以示公正這樣!那就是SB300/SB300CR個人覺得各方面都有到位了,but...

  最可惜的就是這個but...  

  SB300/SB300CR目前沒有ABS啊!!
  ( 隔壁棚宇屏都有ABS說)(腹肌 XDD )

  雖然並不是說沒有ABS就不能上路,至少法規沒有這樣規定!但也並不是小老婆編輯部要把ABS給神話,而是... 「啊ABS真的就是神啊!」 (´ノ∀`),對相關話題有興趣的朋友請搜尋一下過去的分享,在此就不贅述了。特別是先推出的T3都標配ABS了,而千呼萬喚始出來的SB300/SB300CR卻沒有ABS... 這真的是相當可惜的!
IMG_6400.jpg

  總而論之,SB300/SB300CR真的是相當有誠意且獨特的產品,相信很多檔車愛好者都期待已久,在國產檔車依舊人氣低迷的現況下,無疑是一股莫大的推力!價錢方面就... 坦白說國產黃牌擋車你也沒別的選擇啊哈哈哈哈哈(主流廠牌下)。

  SB300 : 192,000元
  SB300CR:199,000元

  含基本牌險、人車雙險、以及「30期零利率」
  前一百名還加送3/4 ARAI復古安全帽!!

  買車送ARAI實在是很有吸引力(雖然是頭頂內襯不可拆換的3/4復古款),而且由於這個報價是「30期零利率」的價格,預估現金一次付清應該還有下殺空間,但這點就不敢保證了,有興趣的朋友請前往當地經銷商洽談吧!

  個人認為SB300沒意外的話會發展成一個主流車系,相當期待未來的發展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  接下來就是觀看本篇觀眾最期待的「峮峮福利社」啦!
_1030982.jpg _1030983.jpg

  哎呀呀這笑容真的是甜死人了...
_1030984.jpg

  這畫面讓我想到超高口碑摩托車廣告「車庫女孩」啊!
_1030985.jpg _1030986.jpg

  誰說騎重機是男生的專利?
_1030989.jpg _1030990.jpg

  妹子騎重機更有魅力,更可愛又更瀟灑喔!!
_1030991.jpg _1030992.jpg

  突然覺得SB300CR是一台有夠適合正妹騎的車...
_1030993.jpg _1030994.jpg

  一整個魅力炸裂啊!!
_1030995.jpg _1030996.jpg

_1030997.jpg _1030998.jpg

_1030999.jpg

_1040001.jpg

_1040002.jpg _1040003.jpg

_1040004.jpg _1040005.jpg

_1040006.jpg

_1040007.jpg _1040008.jpg

_1040009.jpg

_1040011.jpg _1040012.jpg

_1040013.jpg _1040014.jpg

_1040015.jpg _1040016.jpg

_1040017.jpg _1040018.jpg

_1040019.jpg _1040020.jpg

_1040021.jpg _1040022.jpg

  當然,這次也準備了第二套服裝、以及「更多福利」要分享給大家啦!
_1040023.jpg _1040031.jpg

  齁歐齁... 眼睛都不知道該放哪才好了呵呵呵... (。・ω・。)
_1040048.jpg _1040049.jpg

  還想要看更多「福利」??
_1040079.jpg

  還有更多SB300的照片!?
_1040092.jpg

  那該怎麼做相信你很清楚的 (´ノ∀`),感謝各位朋友支持啦!

_1040028.jpg _1040029.jpg

_1040030.jpg _1040032.jpg

_1040034.jpg _1040035.jpg

_1040036.jpg _1040037.jpg

_1040038.jpg _1040041.jpg

_1040039.jpg

_1040043.jpg _1040042.jpg

_1040044.jpg _1040045.jpg

_1040046.jpg _1040047.jpg

_1040050.jpg _1040051.jpg

_1040052.jpg _1040055.jpg

_1040053.jpg

_1040054.jpg

_1040056.jpg _1040058.jpg

_1040059.jpg _1040060.jpg

_1040061.jpg _1040062.jpg

_1040063.jpg _1040064.jpg

_1040066.jpg _1040067.jpg

_1040068.jpg _1040069.jpg

_1040070.jpg _1040071.jpg

_1040072.jpg _1040073.jpg

_1040074.jpg _1040076.jpg

_1040078.jpg _1040080.jpg

_1040082.jpg _1040083.jpg

_1040084.jpg _1040086.jpg

_1040088.jpg

_1030792.jpg _1030864.jpg

_1030867.jpg _1030868.jpg

_1030869.jpg _1030872.jpg

_1030870.jpg _1030882.jpg

_1030826.jpg

_1030827.jpg

_1030828.jpg

給個讚

讚: 4.9
讚: 5
  2015-8-1 00:57 | 回覆
讚: 5
  2015-3-28 11:21 | 回覆
讚: 5
  2015-3-24 22:07 | 回覆
讚: 5
  2015-3-21 08:39 | 回覆
讚: 5
  2015-3-13 00:22 | 回覆

評分

參與人數 78 紅利點數 +263 收起 理由
harrison-wan + 1 不加分不行
jcth + 1 不加分不行
齿轮道人 + 1
楊凱傑 + 1
kai7609 + 5

瀏覽全部評分
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等級:大學部

文章日期:2015-3-7 23:37:55


頭香`~~~
我是進來看車頭燈的....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等級:碩士

文章日期:2015-3-7 23:45:32


耶~繼續看福利囉
謝謝薛大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等級:大學部

文章日期:2015-3-7 23:49:16


好有味道的款阿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等級:碩士

文章日期:2015-3-7 23:49:27


峮峮和大野狼都好棒啊~~~~~~~~~~~~~~~~~~~
兩個都想要XDDD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等級:見習生

文章日期:2015-3-7 23:52:48


好車好有味道讚讚讚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等級:大學部

文章日期:2015-3-7 23:53:13


野狼 到現在還是傳奇!!!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等級:碩士

文章日期:2015-3-7 23:53:19


感謝薛大分享拉 ~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等級:大學部

文章日期:2015-3-7 23:53:26


我對車頭燈沒興趣(秒回)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等級:大學部

文章日期:2015-3-7 23:55:49


真是復古又新潮  看小姐才是重點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發表回覆

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