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搜尋
熱搜: ABS
人氣: 13719|回覆: 55

鯊魚工廠前叉的期待 [複製連結]

vul3j9  

因機掰頭貼被禁止訪問

雲遊中

|顯示全部樓層

個人積分:2552    等級:碩士

文章日期:2010-8-19 08:23:01


這消息也放出一段時間了

據他們家的說法,這次出品的前叉將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改裝前叉(一體式?!)

我個人發想,除了伸側、壓側阻尼可調是此精品價位產品的基本之外,還希望他們可以做到前叉卡鉗座合一…雖然應該不可能…

不過做成功的話,也是台灣第一家了



大家對於他們的前叉有什麼期待呢?
已有 2 人評分經驗值 收起 理由
bondkenny + 1 各大廠瞪大眼睛等著(賜教)
tbox66 + 1 應該是45度掛瓶前叉 哈哈哈

總評分: 經驗值 + 2   檢視全部評分

個人積分:9928    等級:碩士

文章日期:2010-8-19 08:39:01


鯊魚迷期待很久的鯊魚前叉
希望上市後別讓鯊魚迷們失望!!!!!!!
最好的話來個一體式卡座吧!

個人積分:292    等級:大學部

文章日期:2010-8-19 08:39:38


我只期待價錢

小莫  

不卡"八 十 機 " ...

雲遊中

|顯示全部樓層

個人積分:571    等級:大學部

文章日期:2010-8-19 08:46:35


怎小歪也有興趣了
看來我們有共同的默契...  觀望+1了
期待的話..只有外型跟特不特別吧! 價錢也是考量之一了
如果夠特別
那就不用想啦~~ 我最愛不一樣了!
『命裡有時終需有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命裡無時莫強求』
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,與愛車人一起成長的地方--Jorsindo.com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個人積分:1132    等級:大學部

文章日期:2010-8-19 08:52:05


我比較期待他的排氣管......

真的等好久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66.gif




剛剛去爬了一下論壇

看到鯊老大 回復留言:

你好.樣品管已經騎好幾個月了.到8月底沒有問題.就會生產了.謝謝

似乎意味著 鯊魚排氣管要上市了??????


到時排氣管+前叉一起上市.................099.gif

[ 本文章最後由 toubei 於 2010-8-19 08:57 編輯 ]

yaungkaikai  

頭太大,跑不快。

雲遊中

|顯示全部樓層

個人積分:333    等級:大學部

文章日期:2010-8-19 08:55:04


很早就在等了...
那種感覺就像王建民何時上投手丘一樣
已有 1 人評分經驗值 收起 理由
fantasy40274 + 1 比較不期待王建民上投手丘....

總評分: 經驗值 + 1   檢視全部評分

likefan2  

一隻努力減肥的熊

雲遊中

|顯示全部樓層

個人積分:1456    等級:大學部

文章日期:2010-8-19 09:06:24


我期待他的管~XD

個人積分:103    等級:見習生

文章日期:2010-8-19 09:18:45


噗噗...我在期待他出G5的後排骨跟輪框耶,

好像是大前年的機車世貿展,那時有問張大哥?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(老闆姓張嗎?如果不是請用力鞭打..)
結果答覆是....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有難度....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是我穿越著風,還是風劃過了我?這不重要...重要的是我享受著這種感覺。
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,與愛車人一起成長的地方--Jorsindo.com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michael26  

♥最愛老婆了♥

雲遊中

|顯示全部樓層

個人積分:13025    等級:博士

文章日期:2010-8-19 09:19:04


回覆 6# yaungkaikai 的文章

這麼說還頗貼切低XD

"對鯊魚工廠的品質可以期待

對產品的上市日期不要期待!!!"

共勉之

PS:一體卡座是一定會出的

這是張老闆親口說的

但是推出後

真正敗下去的人不知有多少

雖然還是比MSP的前叉便宜一點啦107.gif

個人積分:56    等級:見習生

文章日期:2010-8-19 09:20:54


只看這個作者

呵呵...期待鯊魚前叉....鯊魚排骨...鯊魚管...鯊魚避震...快到齊拉...希望鯊魚前叉的來臨...但我心目還是覺得歐老師的比較比較緊繃

toilet368054  

心直口快有嘴無心"

雲遊中

|顯示全部樓層

個人積分:782    等級:大學部

文章日期:2010-8-19 09:30:26



一體式的前叉是指!!
他官方說的 T28??
是的話 那個消息不是很久了??

adam10141023  

前叉軟腳的G-MAX

雲遊中

|顯示全部樓層

個人積分:453    等級:大學部

文章日期:2010-8-19 10:00:12


等上市再說了,
最好有出G-MAX的,
好想換前叉。

個人積分:185    等級:見習生

文章日期:2010-8-19 10:23:01


價錢應該不平易近人166.gif

個人積分:1132    等級:大學部

文章日期:2010-8-19 10:26:48


回覆 7# likefan2 的文章

跟我一樣

因該是快出了

看論壇是說8月底!!!??????????

個人積分:428    等級:大學部

文章日期:2010-8-19 10:38:06


回覆 14# toubei 的文章

最快10月是他們希望的時間!!我也在等....價格不要讓大家失望就好
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錄 | 註冊


純文字版|手機版|聯絡我們|

GMT+8, 2014-10-24 15:01 , Processed in 0.048864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Copyright ©2014 Jorsindo Motor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.

本網站已委託巨曜法律事務所 陸正義律師為本網站法務顧問

站內發表圖文除它人公司商標、產品、LOGO以外,版權皆為本站所有;違法轉載、連結、盜取圖片必究。

本網站僅提供討論平台,所有文章僅代表註冊會員之個人意見,並非本站立場,也不負任何法律責任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Template By Cooldavid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