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想要在冬天來之前買頂全罩帽來戴,目前戴的SP333也該退役了。 之前有去安全帽店試戴過68s,感覺左右蠻寬的而且包覆性也不錯。 因為我的頭型算是扁頭型的,所以是屬於前後比較短左右比較寬的那種頭型。 沒有試戴 ...